與我們同行

感謝您對罕科盟的興趣! 您的財務支援對我們的罕見疾病研究項目至關重要。只有有足夠的資源,我們才能吸引世界各地最優秀的學者和專家,並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技術支援。因此,無論大小,每一項貢獻都將直接影響罕見疾病治療方案的研發及拓展,為更多突破和挽救生命創造可能。您可以通過捐款或參與我們的義務工作,支援我們罕科盟的工作。

現金捐贈

如您希望支持我們的工作,請填寫捐款表格(pdf),並傳真/電郵/郵寄給我們。您的捐款將悉數作為支援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 科硏聯盟開展的科硏工作。
43b.jpg

義工參與

醫生或科研人員

如果您同意我們的工作方向,並且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團隊,請填寫 pdf 並通過電子郵件/傳真/郵寄發送給我們。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病人組織

倘若閣下是任何一個香港罕見疾病病人組織的負責人,希望了解更多關於病人名冊登記計劃的資訊,請填寫這份 pdf 表格,並通過電子郵件/傳真/郵寄發送給我們。 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個人

如果您想為病人名冊的公眾教育或罕見病患者團體作出貢獻,歡迎您加入我們的NRND行動團隊。請填寫 pdf 並透過電子 郵件/傳真/郵寄發送給我們。 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特別行政區
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
生命科學學院

電話

+852 3943 6122

傳真

+852 2603 5646

電郵

立即加入NRND與我們保持對話,並接收NRND會訊,及最新的全球罕見疾病的科學資訊


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供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與閣下聯絡及推廣之用。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亦將透過你的通訊資料提供有關罕見疾病公眾教育及籌款活動等資訊。若閣下不欲收取本會資訊,請致電 +852 3943 612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