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同⾏

感谢您对罕科盟的兴趣! 您的财务⽀援对我们的罕见疾病研究项⽬⾄关重要。 只要有⾜够的资源,我们才能吸引世界各地最优秀的学者和专家,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技术⽀援。 因此,无论⼤大⼩小,每⼀项贡献都将直接影响罕⾒疾病治疗方案的研发及拓展 - 为科研道路上寻求更多突破和挽救⽣命, 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您可以通过捐款或参与我们的义务工作,支援我们罕科盟的工作。

现⾦捐赠

如您希望支持我们的工作,请填写捐款表格(pdf),并传真/电邮/邮寄给我们。您的捐款将悉数作为支援罕见神经退化性疾病 科硏联盟开展的科硏工作。
43b

义工参与

医生或科研人员

如果您同意我们的工作方向,并且有兴趣加入我们的团队,请填写pdf 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发送给我们。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病人组织

倘若阁下是任何一个香港罕见疾病病人组织的负责人,希望了解更多关于病人名册登记计划的资讯,请填写这份pdf 表格,并通过电子邮件/传真/邮寄发送给我们。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个人

如果您想为病人名册的公众教育或罕见病患者团体作出贡献,欢迎您加入我们的NRND行动团队。请填写pdf并透过电子 邮件/传真/邮寄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联络我们

地址

香港特别行政区
新界沙田
香港中文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

+852 3943 6122

传真

+852 2603 5646

电邮

立即加入NRND与我们保持对话,并接收NRND会讯,及最新的全球罕见疾病的科学资讯


你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只供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阁下联络及推广之用。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亦将透过你的通讯资料提供有关罕见疾病公众教育及筹款活动等资讯。若阁下不欲收取本会资讯,请致电 +852 3943 6122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