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科硏聯盟(罕科盟)

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科硏聯盟 (罕科盟)是一個由不同專科科學家組成的科研網絡。罕科盟匯聚了一群勇敢的科學家和富有創意的臨床醫生。我們致力於揭示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肌肉疾病的新型遺傳基因,了解這些罕見疾病的發病機制,以及開發這些疾病的新型治療策略。 我們向亞太地區的病人組織,提供罕見神經退化性疾病和神經肌肉疾病的最新研發資訊。

我們的硏究項目

與我們同行

你的每一項貢獻都會直接幫助罕見疾病嶄新療法的拓展,為我們每一項科硏突破、挽救生平創造可能。

立即加入NRND與我們保持對話,並接收NRND會訊,及最新的全球罕見疾病的科學資訊


你的個人資料絕對保密,只供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與閣下聯絡及推廣之用。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亦將透過你的通訊資料提供有關罕見疾病公眾教育及籌款活動等資訊。若閣下不欲收取本會資訊,請致電 +852 3943 6122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