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神经退化性疾病科硏联盟(罕科盟)

罕见神经退化性疾病科硏联盟 (罕科盟​)是一个由不同专科科学家组成的科研网络。罕科盟汇聚了一群勇敢的科学家和富有创意的临床医生。我们致力于揭示罕见神经退化性疾病,肌肉疾病的新型遗传基因,了解这些罕见疾病的发病机制,以及开发这些疾病的新型治疗策略。 我们向亚太地区的病人组织,提供罕见神经退化性疾病和神经肌肉疾病的最新研发资讯。

我们的硏究项目

与我们同行

你的每一项贡献都会直接帮助罕见疾病崭新疗法的拓展,为我们每一项科硏突破、挽救生平创造可能。

立即加入NRND与我们保持对话,并接收NRND会讯,及最新的全球罕见疾病的科学资讯


你的个人资料绝对保密,只供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阁下联络及推广之用。香港中文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亦将透过你的通讯资料提供有关罕见疾病公众教育及筹款活动等资讯。若阁下不欲收取本会资讯,请致电 +852 3943 6122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