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luenza Report
 
Download pdf
 

 

 

   

一般聲明

此報告是按英文本詮釋,中文翻譯只為方面閱讀,如有不同,以英文本為主。

醫學是一門不斷變化的領域。流感報告的編輯、作者和翻譯員付出最大努力於出版當日提供完整和準確的資訊。但是,面對著醫學科學的日新月異,對疾病的防禦和政策急速變化,以及人為過失的可能性,這可能存在著技術上的不準確性,印刷上或其他誤差。我們建議讀者去檢查當前每一種受管理藥物的生產商所提供的產品資料來檢驗被推薦的劑量,施藥管理的方法和時間,以及禁忌徵候等。處理醫師依靠經驗和有關病人的知識有責任去決定劑量以及對病人的最佳治療。在這裡所包含的資料是照現在的樣子所提供以及沒有任何保證。在這網站的貢獻者,包括Flying Publisher,拒絕任何誤差的責任或遺漏,或者對這裡所包含的資料的使用後得出的結果。

 

重要:現時此書只是為教育目的而設計,而不是為從事於匯報醫學建議或專業服務。在這裡提供的資料不應被用作診斷或治療的健康問題或疾病。這並非是專業護理的代替品。我們建議使用此網點的外行公眾成員就個人醫學護理向醫師諮詢。若你有或懷疑有健康問題的話,請諮詢你的健康護理提供者。

 

 

 

 

 

 

 

 

 

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2006